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赴三垟湿地开展“追随足迹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16 14:11:02 浏览次数: 来源:办机关党委 字号:[ ]

1月12日下午,市外办机关党委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赴三垟湿地开展“追随足迹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来到榕源,瞻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考察三垟湿地时亲手种植的榕树,重温并牢记他的殷殷嘱托。

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瓯江红”党建人才服务综合体,重温了中共党史和温州党史。

截图-2023年1月16日 14时8分38秒.png

在主题党日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外事讲坛”活动,出国管理处处长陈裴裴同志与党员干部分享了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经验。

最后,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南怀瑾书院,了解南怀瑾先生传奇的一生,感受他的国学思想与家国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历史,追随足迹学习,了解乡贤事迹,引导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