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温州市外办迅速传达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时间:2022-09-08 15:47:1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

9月7日上午,市外办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全市经济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举措。

会上,市外办主任周俊武传达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紧盯“五张高分报表”目标任务,立足主职主业,发挥职能优势,奋力实现外事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求胜。一是聚焦除险保安,发挥专班作用,加速数字赋能,切实抓好海外利益保护工作。二是聚焦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认真执行请示报告等纪律要求,做好值班值守。三是聚焦塑造变革,全力推进“温州外事宝”、“因公出国一件事”个性化定制、全省“一网通办”等数字化改革项目,加速外事领域数字化改革步伐。四是聚焦稳进提质,深化“三服务”活动,落实助企纾困6条举措,做好外事助力共同富裕文章,为涉外企业和公民“请进来”“走出去”提供便利化审批服务。五是聚焦外事为民,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下沉结对社区,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还重申了廉洁过节纪律要求和保密纪律。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楼了凡主持会议,办领导及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