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追思红色记忆 弘扬爱国精神 市外办组织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8 14:23:47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9月27日下午,市外办机关党委赴龙湾革命教育馆、圣邦集团党史学堂,组织开展“追思红色记忆,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湾革命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龙湾人民参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以及肃匪镇反、土地改革、进行社会主义三大改造,大胆改革开创股份制企业等历史,深刻体会了龙湾人民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伟大斗争精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自力更生精神、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敢为人先精神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的创新创业精神。

在圣邦集团党史学堂,党员干部一行跟随讲解员聆听解说、浏览展品、观看教育影片,重温建党百年波澜壮阔、震撼人心的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龙湾人民通过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实现龙湾解放、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历史,真切地感受到了国家民主富强繁荣昌盛来之不易。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将这些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