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港澳办走访港资企业
时间:2022-09-25 16:41:22 浏览次数: 来源:港澳处 字号:[ ]

为深入了解港资企业在温的发展和经营情况,贯彻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的服务宗旨,近日,市外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率港澳处有关人员走访了香港温州工商会执行会长陈时升创办的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企业过程中,陈进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发展愿景,并就疫情防控下企业的需求和困难、港澳子女就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进表示,希望企业积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立足现有基础和优势,持续做强品牌,市港澳办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星际控股创始人陈时升表示,非常感谢市港澳办一直以来对港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也非常愿意为加强市港澳办与香港工商会的沟通联系做好服务。希望在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下,继续发挥企业优势,抓住机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温州的社会经济发展和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