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54@21开启“青廉第一课”——市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9月线下学习
时间:2022-09-13 15:49:56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办青工委 字号:[ ]

9月9日下午,市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青廉”为主题,举行线下学习会,建立“54@21”外事青年理论学习机制,为外事青年接种“廉洁”疫苗,上好“青廉第一课”。

以“青廉”之学   正廉洁之心

青年们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廉工程”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2篇文章和《习近平浙江足迹》中关于廉政建设的篇章,弄懂“为什么”、“是什么”和“怎么做”,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意识。

以“青廉”之观   存廉洁之戒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厚植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青工委组织青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年轻有为莫妄为》,片中真实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为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进一步敲响了廉政警钟。

以“青廉”之诺   促廉洁之行

在《青年干部廉政承诺书》上,与会青年郑重签字,承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奉公守法、严于律己,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规范廉洁自律行为、培养廉洁自律习惯,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会上还播放了《YOUNG·LY 为外事青春加点力》短视频,简单回顾近一年来外事青年的学习工作情况。学习会进一步警醒外事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做好自身拒腐防变的同时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廉洁底线,真正做到行有所为、心有所畏。

“54@21”外事青年理论学习机制   即每周5下午4点,@全体外事青年,开启2篇文章和1本书籍的阅读之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