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事保护
市外办赴基层调研领事保护工作
时间:2022-09-01 10:49:39 浏览次数: 来源:领事管理处 字号:[ ]

8月30日,市外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凌王兴及领事管理处相关人员先后赴瓯海区丽岙街道、仙岩街道,龙湾区状元街道调研基层领事保护工作。瓯海区府办主任金海敏、龙湾区府办副主任吴敬原陪同此次调研。

  

调研期间,凌王兴先后听取了领事保护志愿服务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领保服务站在密切联系海外侨团、多渠道开展海外领保宣传和协助处置领保案事件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就完善领事保护协助机制和应急情况处置进行了指导。凌王兴指出,基层要营造领保宣传氛围,不断增强市民海外领事保护意识;完善领保协助机制,选取典型案例,提炼海外领保事件处置经验,为应急协助处置境外安全事件提供志愿服务,更好地维护海外温籍公民的正当权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