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市外办与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馆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时间:2022-08-08 16:41:14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8月5日,市外办与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召开视频交流会,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往来及经贸投资合作进行探讨。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侯赛因·海德先生、副总领事那瓦布·阿里·拉胡乔先生,市外办主任周俊武、副主任楼了凡及对外交流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侯赛因·海德总领事简要介绍了巴基斯坦国情及在巴投资政策和优势,希望未来双方视疫情形势举办线上或线下项目对接活动,不断扩大双边贸易投资。周俊武主任向巴方简要介绍了温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近年来与巴基斯坦友好交往和经贸往来情况,并表示市外办欢迎巴方企业来温参加进博会、文博会等活动,支持鼓励温州企业家赴巴考察投资,并希望双方在经贸、教育、文化、科技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双方就下一步举办两地经贸投资合作推介会进行了商议。会议由楼了凡主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