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哈尔滨外办一行来温调研
时间:2022-08-05 11:06:4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

8月3日,哈尔滨外办二级巡视员崔玉平一行3人来温,就新形势下如何通过友城做好国际传播工作以及如何将外事工作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与我办进行座谈交流。市外办副主任楼了凡,友协办、对外交流处、领事管理处及国交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楼了凡副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表示,市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优质外事”“诚信外事”“经济外事”三大外事品牌,积极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助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

与会人员就国际传播、友城建设、外事为民和涉外管理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交换意见,并探讨搭建两地外事沟通平台,为今后工作的深入交流互鉴打好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