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澳资讯
周俊武会见温州家宝鞋业港方代表
时间:2022-08-24 09:59:16 浏览次数: 来源:港澳处 字号:[ ]

近日,市港澳办主任周俊武会见来访的温州家宝鞋业有限公司港方代表一行4人,双方进行深入友好的交流座谈。

该公司港方代表陈伟志先生表示,此次专程拜访,主要是希望加强与市港澳办的联系,为企业发展寻求更多的营商环境支持。

周俊武表示,助力港资企业在温州更好更快地发展是港澳办应尽的职责,我办将秉承“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的宗旨,继续拓展惠企的广度和深度,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在跨境电商、企业品牌文化推广等方面需要的帮助,周俊武现场布置港澳处为企业与有关部门做好牵线搭桥,全方位畅通助企服务沟通渠道。

市外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及港澳处有关人员参加上述座谈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