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8-23 08:42:40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8月19日,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由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楼了凡主持,市外办主任周俊武列席,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周俊武、楼了凡、叶斌斌同志围绕“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推动外事工作新发展”主题作了发言,并结合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举措。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外事工作新发展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