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外事服务进企业 助力企业海外发展
时间:2022-08-16 15:52: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

为帮助企业充分认识APEC商务旅行卡和疫情期间外国人来华邀请政策红利,推动“走出去”“请进来”便民利企举措直达涉外企业,优化靠前服务,8月15日下午,市外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带领市国交中心一行走进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企业及时顺畅开展国际交流保驾护航。

青山实业作为世界500强,近年来,持续加快对外发展步伐,已在印尼、津巴布韦等多个国家建立生产基地和产业园区,在经贸交流和人员往来上显现出极大的“走出去”、“引进来”需求。国交中心业务骨干对APEC商务旅行卡和疫情期间外国人来华邀请核实单的最新申办政策、特点、申办要求、注意事项、管理规定等进行详细介绍,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现场指导办理。

陈进表示,市外办将积极做好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的申办指导和服务,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知晓政策、享受政策,充分发挥外事服务必要人员“走出去”“请进来”上的效用,积极助力企业海外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