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温州市外办赴瑞安调研企业
时间:2022-08-12 17:34:17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瑞安市外办 字号:[ ]

8月8日下午,温州市外办副主任楼了凡率对外交流处赴瑞安调研瑞立集团和浙江雅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第六届中德汽车大会事宜,瑞安市外办陪同调研。楼了凡副主任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瑞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瑞立企业形象厅,并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楼了凡向瑞立集团和浙江雅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9月即将召开的第六届中德汽车大会,认为这是我市落实市党代会关于加强中德现代制造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我市汽配企业积极参会参展。瑞立集团非常感谢楼了凡副主任的推荐牵线,表示有意愿带产品赴德国主会场参加第六届中德汽车大会,并立即启动相关准备工作。楼了凡最后强调,温州市外办将秉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优质外事、经济外事、诚信外事”理念,全力将外事资源转换为经济社会资源,接下来将召集赴德参展的温州企业座谈交流,助力温州汽摩配产业加强对德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