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迎亚运实用英语,国际志愿者教您说!
时间:2022-08-12 17:20:54 浏览次数: 来源:友协办公室 字号:[ ]

8月8日,一场主题为“迎亚运实用英语”的学习沙龙在温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由温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培训沙龙提升亚运会分赛场相关人员的外语水平,更好地服务亚运会。

据悉,担任此次培训的老师是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的国际志愿者Hamad(豪孟德)。豪孟德来自巴基斯坦,是温州市和平国际医院的一名医生。在时长90分钟的培训中,豪孟德从基础的英语词汇说起,从场馆介绍、场馆内失物招领、紧急情况处理、赛事服务等多个维度切入,不断与工作人员用英语进行交流和互动,提升他们的英语会话水平。

   

豪孟德说,大家的学习热情深深地打动了他,作为在温州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一直以来他都感受到温州人民的友善,参与此次英语沙龙,担任培训老师,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十分期待亚运会在温州的比赛。

亚运会温州体育中心运行团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温州体育中心将作为亚运会足球分赛场,此次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也是为了响应杭州亚运会“热爱不延期”的办赛精神,充分利用“窗口期”激发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当天共有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这次活动,他们学到了很多,也极大提升了他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据主办方相关人员介绍,结合这次的成功经验与良好的效果,接下来,还将通过不同的形式,让国际志愿者更好地服务亚运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