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市外办召开我市国际友城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01 14:45:26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外事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市国际友城建设工作,市外办于7月28日召开我市国际友城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市各有关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各县(市、区)外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外办副主任楼了凡主持。

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单位、本地区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国际友城现状、下一步工作规划,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对我市外事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楼了凡副主任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在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优质外事”“诚信外事”“经济外事”三大品牌,提高站位,重视国际友城建设工作,在对外务实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经贸、科技、人文等各方面国际合作,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县(市、区)要积极挖掘本地外事资源,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有方向、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友城对外合作。市外办将统筹协调,竭尽所能牵线搭桥,助力各地推进国际友城建设,服务我市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