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7-07 09:23:0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

7月5日上午,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会由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楼了凡主持,市外办主任周俊武列席,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楼了凡、叶斌斌同志进行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会议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科学描绘了“两个先行”的美好愿景,鲜明确立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的行动指南,明确提出了“8个高地、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等具体要求,为全省发展指明方向,也为外事工作指明了方向。温州外事工作要围绕五大举措,积极服务“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期,市外办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热潮。当天下午还组织了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楼了凡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为扎实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外事力量》的党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