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市外办副主任楼了凡陪同德国温商一行赴海经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2-07-06 10:40:39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7月4日下午,市外办副主任楼了凡陪同德国温商、温州中德智造公司董事长胡建杰、安博中国投资副总裁戴达人等一行7人,赴温州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就中德产业园等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专题考察调研。

楼了凡、胡建杰、戴达人一行首先就安博物流产业园等项目落地规划事宜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同海经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峰、海经区管委会投促局、经发局、资规局、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陈峰对楼了凡和胡建杰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海经区的发展历史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海经区企业招引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说明。胡建杰表示自己在德国工作生活多年,非常愿意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希望能够对接德国相关优质企业和项目落地海经区,助力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楼了凡强调,市外办将秉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优质外事”、“经济外事”、“诚信外事”理念,充分发挥温州海外华侨优势,积极对接德国等先进发达国家优质资源落地温州,助力海经区中德产业园等项目规划发展,打造更多具有温州辨识度的对外开放标志性成果。与会人员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落地、优化招引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