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市民中心窗口当先锋、争先行参加“红七月”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14 16:45:4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奋进“两个先行”,当好开路先锋,7月13日上午,市外办驻市民中心外事窗口参加了在龙湾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开展的“红七月”代办服务月活动。

▲”红七月”代办服务月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驻市民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在现场设摊,宣传APEC商旅卡、因私签证和领事认证等相关业务,热心地为社区群众提供政策宣传、咨询、代帮办服务。在炎热的天气下,工作人员用耐心、热心、细心的外事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评价。

▲社区群众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政务服务局牵头,市民中心相关窗口单位参加,共接待群众400余人,涉及部门高频事项30多个,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多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