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事保护
驻大阪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警惕疫情反弹、坚持做好防护
时间:2022-07-11 16:35:57 浏览次数: 来源:驻大阪总领馆 字号:[ ]

根据统计报道,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呈反弹趋势,包括驻大阪总领馆领区在内的多个地方城市感染人数增加。奥密克戎新的变异毒株BA.5传染力更强,被视为新一波疫情的主要原因之一,值得高度警惕!

驻大阪总领馆提醒领区广大中国公民,目前,疫情仍存在不确定性,加之夏季来临,室内空调使用增加等因素,请提高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请务必避免前往“三密”(密闭、密集、密接)场所,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减少远距离和跨地区流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加大对随身物品及居住环境消杀频次和力度。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有不适,及时就诊就医。

如遇困难和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当地保健所或总领馆,总领馆将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联系电话: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联系方式:

总 机:06-6445-9481/2

领事保护:

06-6445-9427;080-1420-8728

紧急电话:090-6673-6659(仅限紧急重大事件、事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