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事保护
驻科特迪瓦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和登革热
时间:2022-07-11 16:35:18 浏览次数: 来源:驻科特迪瓦使馆 字号:[ ]

近日,科特迪瓦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和阳性检出率攀升。据科卫生部统计,6月30日,科新增确诊病例154例,阳性检出率10.7%。据了解,近期在科中国公民感染人数增长较快。

科正值雨季,蚊虫滋生严重,导致登革热流行,已有数十名在科中国公民确诊。

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提醒在科中国公民:

一、重视新冠肺炎疫情动向,提高防护意识,减少不必要外出和接触,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加强消毒通风,建议取消非必要聚集性活动。如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主动自我隔离,及时就医。

二、注意防蚊灭蚊,做好工作和生活区卫生。如发现头疼、发烧、肌肉酸痛、上吐下泻等症状,请及时就医。

联系电话: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驻科特迪瓦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225-58322468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