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主任周俊武赴结对村开展“牵手帮共富”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11 15:05:2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

7月7日下午,温州市外办主任周俊武带队赴永嘉县乌牛街道东嶂新村开展“牵手帮共富”主题活动,对接结对工作,慰问困难党员。

周俊武一行首先与乌牛街道党工委和东嶂新村村两委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该村村情简况、发展难点和前景规划,并针对重点问题进行现场走访。他指出,东嶂新村山水相依,生态环境良好,可在现有基础上大力发展茶叶和红薯种植产业,提升产品附加值;加速完善村中基础设施建设,为村民特别是“一老一小”生活提供便利。他表示,下一步市外办将通过组织共建、发展共谋、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等方式助力乡村振兴,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更多外事力量。

随后,周俊武一行对该村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他一一了解困难党员的个人情况和生活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为村庄建设和自身发展创新图强。

周俊武一行还看望了在永嘉县乌牛街道鸭鹅村挂职的本单位下派干部,并对鸭鹅村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温州市外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凌王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雪等陪同慰问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