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深化家风教育,筑牢廉政防线” 市外办组织清廉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27 14:43:1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

2022年5月25日下午,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家风教育,筑牢廉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体验快速公交公司清廉主题定制线路——“清风之旅”。

在快速公交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乘坐清风专线,沿线参观会展中心清廉主题始发站、筲箕涂“疫情防控”主题站、学院西路口“亲清政商”主题站、市图书馆“清廉文旅”主题站、“百家百廉”清廉文化长廊和温州道德馆。

参观结束后,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在道德馆礼堂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廉政家风教育分享活动。

党员代表分别从周恩来、习近平廉政家风故事以及自己父辈家风故事等角度,分享了自己对廉政家风教育的认识体会。

办领导结合本次参观活动,对外办党员如何深化家风教育、筑牢廉政防线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