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国境提醒
驻尼日利亚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谨防机票代理诈骗
时间:2022-04-17 16:41:04 浏览次数: 来源:驻尼日利亚使馆 字号:[ ]

近日,个别在中国国内和尼日利亚当地的机票代理和不法分子诈称拥有HU7946次临时商业航班机票票源,票价62000元,“不退不改,熔断取消扣3000元,起飞前1-3天开票”等等,以此骗取高额钱财。

经向海南航空核实,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在此郑重提醒在尼同胞:HU7946次临时商业航班乘机人员须完成行前隔离闭环管理,各项检测均符合要求并取得绿码。除获得正式通知的接返人员以外,其他人员无任何渠道购得该航班机票,因此,任何声称拥有或高价出售HU7946及其它临时商业航班机票的行为均属诈骗行为。

请在尼同胞谨防上述诈骗行为,避免上当受骗。请收到出售临时商业航班机票信息的同胞,通过使馆邮箱consulate12308@gmail.com举报虚假信息及诈骗行为,并提供相关证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