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范朝阳到市外办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2-04-15 10:48:23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4月14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范朝阳带队到市外办调研机关党建和机关纪检工作,并对市外办机关党建工作作出指导。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德听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市外办党建重点工作。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友协专职副会长薛志豪详细汇报了市外办机关党建和机关纪检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今年的具体工作安排。

范朝阳书记对市外办机关党建和机关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外办党建工作领导重视、任务清晰、富有特色,并建议市外办要对照机关党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自查发现的问题和市委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全身体检,做到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同时,强调市外办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组织架构再优化、责任体系再压实、对照全年再创优、队伍建设再严格,以“五个再”促进市外办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