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温州市外办与温州大学开展校地合作座谈
时间:2022-03-08 17:31:0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

3月3日,温州市外办主任杨德听与温州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黄文浩、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爱菊一行开展座谈,双方围绕“机制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难题共解”等方面进行谋划,进一步深化交流、共谋发展。

会上,黄文浩感谢市外办对学校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介绍了温州大学外事工作开展情况和境外办学项目,希望在国际合作办学、外派教师、人才引进等方面继续得到市外办的支持。林爱菊从留学生教育、学校与市外办共建的温州市外籍人士汉语中华文化学习交流中心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的工作成果。

杨德听表示,市外办和温州大学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双方要继续合力办好“文通中华·感知中国”汉语与中华文化公益培训班等已有品牌项目,深化中意人才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在温留学生优势,助力讲好温州故事。他强调,市外办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温州大学国际化发展,进一步做好外事审批管理、在温外籍人士服务工作,希望与温州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和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就双方共同组织在温外籍人员开展多样性活动,建立外籍人员在温联谊阵地深入讨论,为下一步服务地方外事工作提供了创新性思路。

市外办副主任叶斌斌参加座谈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