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外事与口岸工作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25 13:10:27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3月23日下午,温州市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外事与口岸工作组召开第二次专班工作会议。副市长陈宽、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培雷、市外办主任杨德听及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外办作为牵头单位汇报了工作组当前工作整体进展情况,温州机场集团就人员、物资入境临时任务处置工作对接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单位分别就近期工作进展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陈宽副市长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外事与口岸工作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市亚运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刘小涛书记的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强认识、明确职责强落实、靠前谋划强联动,为亚运会在我市的顺利举办做好外事与口岸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