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市外办党组书记周建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8 16:20:3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2月5日,市外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办党组书记周建清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建清从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鲜明特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以强烈的历史自觉、历史主动,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战略部署,具有重要时代价值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提出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新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新思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观点和新举措。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周建清要求,要时刻保持警觉,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落实“一岗双责”,坚决同反腐败尤其是身边的反腐败作斗争;要注重自身廉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持续优化工作作风,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