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市外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交流日”活动
时间:2022-12-05 17:10:50 浏览次数: 来源:青工委 字号:[ ]

11月28日,市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用“研读自学、领导导学、集中研讨”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交流日”活动,引领外事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外办副主任楼了凡出席活动,与青年开展“面对面”交流。

IMG_20221128_102227.jpg

会上,楼了凡结合自身驻外工作经历,通过从德国历史看“两个维护”、从德国马恩故乡看“两个结合”、从德国式现代化经验看中国现代化等三方面与青年开展交流。他寄语外事青年要着眼全球,顺应时代,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坐标、对号入座,用好外事资源人脉,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谱写温州外事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外事青年干部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手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相关论述文章,在精读深学中领悟思想。会上,各位青年依托54@21外事青年读书品牌开展学习研讨,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畅谈认识体会,在交流研讨中凝聚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消化并转化到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的实践中,展现青春作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