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温州市第二批国际交流示范基地新鲜出炉!
时间:2022-12-20 09:07:22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外事资源系统梳理和统筹谋划,助力提升温州对外开放和国际化水平,市外办于12月16日开展了温州市第二批国际交流示范基地评选工作。

温州市第二批国际交流示范基地申报评选工作于今年7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全市共有近30个基地参与申报。12月16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召开评选会,邀请来自相关职能部门、文化界、教育界、媒体等各领域共11名领导专家组成评委会。与会评委们结合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运行规范的评选标准,经过热烈的交流讨论,最终评选出第二批国际交流示范基地16个,涵盖医疗、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会上,评委们还围绕“如何更好提升温州对外交流合作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温州更好开展对外交流、提升国际化水平建言献策。

温州市首批国际交流示范基地评选工作于2019年圆满完成,共有16家单位入选。三年来,首批国际交流示范基地为服务我市对外交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本次评选再添16家单位。下一步,市外办将为新入选的单位颁发“温州市国际交流示范基地”标牌,协助制作英文简介翻译,帮助开展规范化建设,并将基地作为我市接待外宾团组的重要平台和展示温州改革开放成果的重要窗口,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提升对外交流和国际化水平贡献外事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