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2022年青科会外事协调组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07 16:49:37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为确保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涉外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进,11月5日上午,青科会外事协调组召开工作会议,市外办、市安全局、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并交流。会议总结了前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外事协调组组长、市外办主任周俊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外事协调组副组长、市外办副主任楼了凡以及市外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参加会议。

周俊武充分肯定了工作组前期工作成效,他强调,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主动对接服务,强化人员保障,充分发挥涉外协调职能作用,全力做好外事政策把关、外宾接待服务、礼宾礼仪指导、翻译服务保障以及涉外事务管理服务等工作,为峰会顺利举办提供坚实外事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