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30 08:45:1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

11月28日,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凌王兴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关于市直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组织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内容。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勤于学习,扎实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新时代新发展积极贡献外事力量。

凌王兴为全体党员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对党员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带着政治自觉反复学,认真研读报告原文,特别是要深刻领会报告中关于本单位本领域的内容。二要对照系列讲话结合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历次全国党代会精神,感悟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三要立足本职岗位研究学,把内容读懂,把精神吃透,寻找更加详尽的在本职岗位上落实落地的学习感悟,指导自身工作实践。四要把握目标要求重点学,在一言一行中见责任,在一岗一位上见担当,自觉做到扛重担、挑大任、打硬仗。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