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市外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暨“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8 16:32: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

11月24日下午,市外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暨“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楼了凡主持。

DSC_0104.JPG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雪带领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学习解读,加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修订党章的涵义及其对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随后,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党组书记周建清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前阶段我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取得的初步成效,对下阶段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每位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展示党员形象,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党内组织生活的仪式感,创新注入多元、形象、生动的元素,推动党员干部将政治信仰融入情感之中、内心深处,形成个体自觉、集体记忆,切实增强党内组织生活“仪式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