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中国(温州)- 加拿大经贸投资对接会在温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21 14:52:40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为更好推动温州与加拿大的经贸和产业对接,为两地企业深入洽谈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值加拿大以主宾国身份参加第四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之机,在加拿大驻沪总领馆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共同策划下,“中国(温州)- 加拿大经贸投资对接会”在温举办。

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周俊武、加拿大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兼商务主任孔毅翔(Alexandre Cerat)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周俊武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温州市情发展简况,他指出,近年来温州与加拿大在友城交流、教育合作、经贸往来等领域开展了务实交流。希望两地企业以本次对接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交流合作,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互利共赢。孔毅翔对温州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加拿大与中国在进出口以及投资领域的合作情况,表示加拿大驻沪总领馆多年来与温州市外办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非常支持加方企业与温州企业开展各领域交流合作,希望此次交流会可以协助两地企业增进了解认知,开拓和深化企业间务实合作,为加拿大和温州创造共赢经济局面。

加拿大驻杭州商务代表处商务代表和温哥华港亚太业务首席代表以及贝尔德事隆集团、加拿大木业集团、露露乐蒙贸易公司、加拿大国民银行等加方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艾力斯特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温州洲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温州欧罗巴家具有限公司、方正阀门集团、温州舒马赫商贸有限公司等十七家温州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自由交流环节,双方企业代表就开拓具体业务合作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的商务洽谈交流,为下一步企业间开展务实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怀中、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项晓出席会议,并分别介绍了两地商务合作情况及温州投资营商环境。会议由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主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