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市友协举办在温外籍人员急救知识培训班
时间:2022-11-02 10:54:29 浏览次数: 来源:友协办公室 字号:[ ]

10月26日晚,由市友协主办的面向外籍人员的急救知识培训班在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的20余名外籍人员参加了培训,中国红十字会一级救护培训师朱晓玲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CPR(心肺复苏术)和气道异物梗阻紧急处理方面知识的讲解。

课程中,朱老师结合实例讲解了健康生活方式与疾病的关系;通过模拟操作方式进行心肺复苏教学,告知他们如身边有人发生心跳骤停时如何利用黄金4分钟进行紧急救助;学员们通过专业的现场示范以及实操体验,实现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融会贯通,进一步提升了自救互救和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的能力。

随着急救培训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到掌握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其中不乏外籍人员,希望在危急时刻能够挽救他人生命。市友协今后将继续组织面向外籍人员的各类公益培训活动,使在温外国人更好地融入温州,感受到温州的国际化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