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2022年青科会外事协调组开展现场演练
时间:2022-11-11 11:22:59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为全力做好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涉外各项保障服务,确保来访外宾在温各项活动顺利有序进行,11月10日,青科会外事协调组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会前现场演练,并巡查相关重点区域外语标识。外事协调组副组长、市外办副主任楼了凡、市外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带队参加演练。

外事协调组实地走访了温州动车南站、龙湾国际机场、温州奥体中心以及接待酒店等场地,就接送流程、接待路线、活动设计、后勤安排等各项工作开展现场演练,并同时开展各场地及沿线双语标识检查工作。

演练结束后,外事协调组召开演练复盘会,对本次演练反映出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改进要求,进一步全面认真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涉外活动衔接有序、安全顺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