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2021年度温州国际化发展十大事件评选活动启动
时间:2022-01-05 08:35:0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友协 字号:[ ]

改革开放以来,勤劳勇敢的温州人凭着“敢为天下先,特别能创业”的精神,纷纷走出温州、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商行天下、智行天下、善行天下。

为了阶段性总结回顾温州国际化发展的重大事件,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加快国际化发展的良好氛围,在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温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温州市公共外交协会的指导下, 温州市国际化研究与发展促进中心、浙江日报温州分社、世界温州人家园管理中心将于2022年1月开展2021年度(第四届)温州国际化发展十大事件评选,并充分发挥专家智库、媒体宣传的优势,举办“听世界温州人说”主题沙龙,加强研讨和对接,加快推动温州对外开放发展。

请积极推荐2021年度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产生重大影响、对温州国际化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的事件,并于2022年1月10日前,将推荐表(见附件)发送至评选组电子邮箱。

联系人: 市委政研室决咨服务中心 王晓芳

电  话:057788968812,15258726860

邮  箱:1833607914@qq.com


2021年度温州国际化发展十大事件评选推荐表.wps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