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举行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1-21 16:53:55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机关党委) 字号:[ ]

1月21日上午,市外办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通报工作,征求意见,共话外事。市外办领导班子、退休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德听向老干部通报了我市2021年外事工作情况。过去一年,市外办准确把握外交外事政策,积极应对新要求、新挑战,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以专班化推进为抓手、以系统性思维为动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班子建设不断加强、重点国家交流取得实效、国际传播能力切实提升、外事为民水平不断优化,各项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了“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贡献。

杨德听还代表办党组向老干部征求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具有政治、阅历、经验等多方面的独特优势,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为新时期外事工作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