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牢记殷切嘱托 践行使命担当 ——市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30 16:59:05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 字号:[ ]

9月29日,市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亲切务实、语重心长,是一次谈心、也是一次鞭策。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48个字六方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可以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激励和鞭策,以及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的重要要求,这将是指导干部成长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外事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干事创业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沉到一线、深入基层,始终牢记外事为民的初心使命;练好内功、提升修为,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业务训练、实践锻炼,才有敢担当、敢斗争底气和勇气,才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学习了保密工作通报精神,观看了国家安全专题视频和严肃换届组织纪律专题视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