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汇聚先锋力量 共建幸福家园 ——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7 13:18:4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

9月24日下午,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汇聚先锋力量  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号召。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节选、《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温州市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及有关党员干部小区表现案例等内容。会议传达办机关党委9月份例会精神,要求认真落实机关党建督查反馈整改、积极参与“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及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

本期“先锋微讲坛”活动,支部党员樊晓晖以《如何当好“红色管家”》为题,讲述其本人及家属积极参与社区(小区)各类志愿者活动的情况。社区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垃圾分类宣传、道路交通维护、安全巡逻、小区绿化、河道清理、电瓶车停放管理等各种志愿者活动现场,都可以看见他们的身影。2020年该同志被评为所在小区“优秀志愿者”、所在社区“抗疫战士”。

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专题讨论,把自己摆进去,逐一谈在小区的表现情况、对小区的建设意见等。总体上,支部党员干部都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小区建设、为小区建设建言献策。100%完成“双服务双报到”,截至目前,赴结对社区开展集体志愿服务活动1次,累计有11人次参加所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在总结发言中,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摆正位置。要克服局外人的思想,把自己作为小区大家庭的一分子,树立建设和谐小区就是建设和谐家园的思想。二要强化意识,积极参与。要强化党员意识,始终站在普通群众前面,走在前、做表率。三要明确责任,争出成绩。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及时完成任务要求,在落实工作的过程中争创佳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