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老干部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9-26 13:57:12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23日,市外办老干部党支部赴“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开展“重温习近平在浙江”活动,在三垟湿地瞻仰习近平总书记亲植榕树,感悟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

随后,在“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时光长廊、人才政策厅、党史学习教育厅等多个智能化展厅,实地感受了综合体“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互联共融”的智慧化服务。

在学习会上,老干部们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的重要选段,并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老干部们党史学习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