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06 13:43:55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 字号:[ ]

近日,市外办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西藏当前和今后发展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包含着对西藏人民的深厚感情、特殊关怀,为西藏如何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新时代西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保护第一,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力行”重要论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