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部署推进“数字外事”建设工作
时间:2021-08-27 14:41:19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 字号:[ ]

8月27日,市外办召开“数字外事”建设专班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数字外事”建设工作。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斌斌主持会议。

会议紧扣市委市政府和市外办党组关于推进数字化改革的工作要求,通报了前期我办参与全省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进展,交流了与省外办的对接情况,研讨并明确了下步重点任务、责任处室和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理解数字化改革对于推进共同富裕、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所起的关键作用,要把强化数字化理念、深化数字化认知、用好数字化手段作为提升能力的必修课、必答题;进一步找准跑道、对接需求、打造特色、集成场景,系统梳理路径、方法和机制;进一步把握节点、集成方法,高站位承接好上级指标体系,高标准打造一批具有温州外事辨识度的创新应用场景,高质量推进整体智治专题建设,不断提升温州外事工作的现代化水平。

有关处室(中心)负责人、专班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