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延伸触角、激发活力,不断拓宽党史学习教育广度深度
时间:2021-08-26 09:50:29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 作者:温妮 字号:[ ]

一是向在温外籍友人群体延伸,讲好“中国故事”。精心组织“在温外籍友人感知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主题活动,邀请外籍友人代表参观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有效增进了在温外籍友人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历程的认知与理解。借力《Cool Wenzhou!》网络短视频拍摄活动,通过外籍友人向国际社会讲述“中国故事”、“温州故事”,进一步提高温州文化感召力,展现中国形象的亲和力。

  

二是向青年专业干部延伸,用初心使命谱写青春华章。切实抓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定期开展青年干部教育学习会,组建成立“外事青年宣讲队”,精心录制“青年译同说”微宣讲视频,积极开展现场观摩、研讨座谈、分享交流等多形式的学习教育,推动青年干部将党史学习中获得的知识经验、观点方法、理论精髓同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精神动力。

  

三是向挂钩街道社区延伸,齐奏共建和谐乐章。联合干部挂职街道、结对社区开展共学共建活动,党员干部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还通过交流分享红色故事、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建党百年历史,共同展望未来发展。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老党员关爱、疫情防控、环境提升等志愿服务,领导干部带队深入结对街道涉外企业开展商旅卡宣介和海外领事保护知识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