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时间:2021-08-02 14:33:15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机关党委) 字号:[ ]

近日,市外办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深刻回答了事关组织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核心,把党的领导贯穿于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条例》的主要内容,不断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逐步形成完善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组织体系。深入贯彻党管干部原则,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敢于担当、高素质、专业强的外事干部队伍。深入贯彻党管人才原则,全力服务人才强市战略。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结合外事工作,认真学习《条例》,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