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疫情防控专栏
驻吉达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务必遵守当地法规风俗
时间:2021-08-16 17:20:22 浏览次数: 来源:驻吉达总领馆 字号:[ ]

近期,沙特警方抓捕了多名驻吉达总领馆领区内从事非法按摩工作的中国公民,目前有关人员已被移送看守所等待下一步处理。

沙特是传统伊斯兰教国家,根据当地法律和宗教要求,按摩院、美容院等场所按照性别区分提供服务,严禁在上述场所内从事、参与和按摩无关的其他服务。沙特社会改革正在有序、深入开展,司法体系日益健全,执法更加严格。如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涉案人员将面临罚款、监禁、遣返甚至公诉服刑等惩戒措施。对于严重涉嫌违法人员,我馆将向国内有关部门通报相关情况。

中国驻吉达总领馆郑重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务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宗教和风俗习俗,严禁从事、参与非法按摩等违法犯罪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