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8 08:55:22 浏览次数: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

7月23日下午,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自学、集体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规定内容,认真落实谈心谈话工作、撰写学习心得和检视剖析材料等筹备工作,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会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传达《关于印发〈温州市直属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和要求,谈学习感悟,谈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作出整改承诺。

陈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指出会议直奔主题,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准,剖析原因深;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到位,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一一进行深入剖析;氛围营造到位,支部和个人问题查摆深入,达到了较好的效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支部和个人问题都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件一件抓好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际成效。二要不折不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末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三要凝神聚力推进本职工作。要下功夫深入思考、谋划好疫情情况下外事为民工作如何开展,突出自身工作特色亮点,围绕我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工作重点,探索、打造深入民心的外事服务平台,形成品牌效应,积极贡献外事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