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在温外籍友人感知建党百年和温州城市发展
时间:2021-07-26 17:26:35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百年荣耀·潮涌瓯江”。近日,温州市外事办举办“在温外籍友人感知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主题活动,邀请在温外籍友人代表参观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在温外籍友人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历程的认知与理解,更好了解温州百年来革命历史和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宣介温州优秀传统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该展览通过历史老照片,生动展示了温州的历史足迹以及发生在温州的标志性历史事件,让在温外籍友人对中国发展道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理解,对温州近几十年的发展变化有了更全面的认知。特别是在“百年镜头聚焦百年生活”展示馆,在温外籍人士从百姓的日常镜头和各个时期的历史照片,感知温州城市发展变迁和非凡发展道路。

建党百年之际,市外办适时开展面向在温外籍代表人士的多种形式的中外人文交流活动,有利于加强我市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推动与各国人民的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提升温州国际影响力,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国际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