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疫情防控专栏
市外办开展“译”同来服务 志愿服务外籍人员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工作
时间:2021-05-10 16:18:18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积极发挥翻译资源优势,市外办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译”同来服务活动,积极为当前我市外籍人员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工作提供志愿服务。

5月7日下午,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斌斌带领以市外办党员翻译为主要力量的党员志愿服务队,赴鹿城区五马街道江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当天江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人员众多,其中外籍人士20余名。志愿者为外籍人员提供全程英语导引和解释,并耐心劝说外籍人士执行留观规定,同时对前来接种的社区居民进行服务,确保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自我市4月14日正式启动外籍人员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市外办积极承担在温外籍人员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的制定和组织发动工作,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摸底统计以及指导工作,同时组织党员翻译服务队,对有需要的接种点提供服务,确保了在温外籍人士按照“自愿申请、知情同意”原则进行有序接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