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温州市外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10 15:45:04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 字号:[ ]

12月9日下午,温州市外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外事系统贯彻落实举措。市外办党组书记杨德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谋划温州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着力在构建国家级开放平台过程中做出外事新贡献。要探索“一带一路”建设海外利益保护新机制,走出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服务民营经济境外合作新路子,提升外事惠企为民工作新水平。要抢抓RCEP协定全面实施的历史机遇,推进与重点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拓展国际友城合作,做好服务亚运会的各项筹备。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全面梳理外事系统防控主责,建立联动闭环应对机制,持续抓好部门内部防控,做到严防严控,打好“外防输入”阻击战。

会议还研究了市党代会代表推选方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