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主题学习讨论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5 14:10: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办机关党支部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头雁精神”,贯彻落实好我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的指示精神,10月以来,市外办机关党支部扎实推进“我为发展献一计、我为群众办一事、我为基层破一难”活动,支部党员通过走访体验、深入调查、征求意见等方式,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为温州发展建言献策。10月29日,市外办机关组织开展“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主题学习讨论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党小组代表就该组“我为群众办一事”项目进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并汇报推选建议性好、操作性强的“我为发展献一计”项目。对当前全市对外交流工作、针对基层外事队伍薄弱问题、城市建设问题、交通系统评估、垃圾分类监管、城乡巴士宣传、温州话推广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好建议和意见。此次讨论共征集“我为群众办一事”项目16条。

会议还开展了“四史”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刘小涛书记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