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疫情防控专栏
驻比利时使馆提醒在比利时中国公民做好疫情防护
时间:2021-11-30 10:36:50 浏览次数: 来源:外交部-领事司 字号:[ ]

比政府日前出台一系列新的防疫措施,实施时间为2021年11月20日至2022年1月28日,主要包括:

一、限制社交接触。保持1.5米社交距离,将强制佩戴口罩的区域进一步扩大,包括餐厅、商店和购物中心在内的所有室内封闭空间以及各类室外节庆、文体娱乐活动场所,同时将实施“新冠健康码+”措施,即所有要求出示“新冠健康码”的场合均须同时佩戴口罩。强制戴口罩的年龄限制也从12岁调整为10岁。

二、增加强制远程办公天数。12月13日前,能够远程办公的工作每周远程办公时间应不少于4天,之后改为每周不少于3天。03加强通风措施,在学校教室和工作场所必须安装二氧化碳检测仪。04尽快为符合条件的已完成疫苗接种人员接种加强针。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在此提醒在比中国公民密切关注近期疫情形势,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赴人员密集场所;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尚未接种的中国公民请本着知情、自愿原则抓紧安排接种,符合条件人员可尽快接种加强针;继续坚持“非必要 不旅行”,尽可能降低跨境旅行感染风险。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驻比利时使馆。

欧洲通用紧急求助电话

11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32-27632006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教育处紧急联系电话

+32-493892767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